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校長的信 - 宣基精神 同心同行

宣基精神 同心同行

劉心怡校長

  宣基小學一直致力培養學生的品格及靈命的塑造──「透過基督的愛及提供優質的基督教教育,讓每一位學生都能認識真理,同時發掘自己的潛能和肯定自己的價值,並培育學生們終身學習的能力,實踐信、望、愛」。

  我相信每一位宣基的學生只要抓緊聖經真理和價值觀,並擁有正面積極的態度、良好的品格,掌握終身學習的能力,將來就算面對多變未知的未來,都能接受各種大大小小的挑戰,追尋和實踐他們的夢想。

  宣基小學會繼續發展及優化校本課程,與時並進,讓學生的潛能得以發揮,不斷突破自己的界限,學校亦會在不同領域和舞台上展示他們的成就,並提供機會回饋社會,榮神益人。同時,宣基小學的一群教師團隊願意委身教育,一起擕手並肩追求卓越,並以生命影響生命,在基督的愛中彼此關懷、互相建立,共同成長。願大家彼此同心同行,為學生營造更美好的成長和學習環境,培養優秀的宣基新一代。

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也不偏離。」

Top